雷速體育8月31日訊 今晨的西甲聯(lián)賽,皇馬主場2-1戰(zhàn)勝馬略卡,下半場居萊爾打進(jìn)一球,但是裁判認(rèn)為球員手球在先,進(jìn)球無效。賽后對方球員達(dá)德爾也回應(yīng)了這個話題。
達(dá)德爾表示:“居萊爾的進(jìn)球?對我來說,這不應(yīng)該是手球。但是由于我們有明確的規(guī)則,所以我們就保持現(xiàn)狀吧?!?/p>
本場比賽,居萊爾為皇馬首發(fā)出場,上半場他接隊(duì)友赫伊森助攻打進(jìn)一球。
特別聲明:以上內(nèi)容(如有圖片或視頻亦包括在內(nèi))為自媒體平臺“網(wǎng)易號”用戶上傳并發(fā)布,本平臺僅提供信息存儲服務(wù)。
Notice: The content above (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)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,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.